Kohler x SR_A 宣布將於2024 年米蘭國際家具展期間,在 FuoriSalone 活動中展出限量版「Formation 02」智能馬桶和裝置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4年3月7日/美通社/-全球生活時尚品牌、廚衛產品領先企業 Kohler 重返米蘭國際家具展,並與藝術家兼設計師 Samuel Ross 博士(大英帝國勛章獲得者)及其工業設計工作室 SR_A 攜手合作,於全球首發大型沉浸式裝置,同時在全球發布 Kohler x SR_A 多年合作的第二款產品-新型智能馬桶 Formation 02。

The curated display features industry leadership of Kohler, Kallista, Kast, and Klafs in a stunning exhibition of art, design, technology, and wellness.

Formation 02 是一款限量版智能馬桶,將於 4 月 16 日起在 sra.kohler.com 上發售。

Kohler 行銷副總裁Scott Edmunds表示,「Formation 02 的問世進一步加強了我們與 SR_A 和 Samuel Ross 博士的合作關係,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新設計,體現了Kohler 卓越的設計和創新歷史。Formation 02 融合了我們的工業專業知識和技術實力,還有我們在面對挑戰和推動進步時,對創造力的堅定信念。」

設計

Formation 02 的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中水流的速度與力量,這種粗獷的輪廓代表了設計語言的一種背離之美。這款作品採用獨特的造型和加工技術,使馬桶底座的色彩、邊緣和角度都非常引人注目,與整體柔和的圓柱形相映成趣。

憑藉這種全新的設計以及 Formation 01 水龍頭,Ross 希望擴大水的流動和體驗,營造一個讓人們重新審視日常用品和儀式的空間。

Samuel Ross 就設計表示了看法:「我們繼續從大自然的力量和工業工程的傑出成就中尋找靈感。不論是藉助水的獨特個性點綴,抑或是大自然重塑材料的力量。在 Formation 02 中,會讓您聯想到水本身所經歷的旅程。」

技術與色彩  

Formation 02 是智能馬桶創新的典範,同時也為 Kohler 的Eir 智能馬桶引入了全新的設計輪廓。Formation 02 具有加熱座圈、自訂清潔、夜燈、免持開關、自動沖水和觸控螢幕遙控器等便利功能,彰顯了創新和舒適性。

該產品工業風的濃鬱橙色是對1967 年Kohler衛浴產品系列中首次出現的「Tiger Lily」致敬,還實現了 Ross 標誌性色彩與 Kohler 經典色彩的傳承相融。Formation 02 是雙方合作推出的第二款產品,繼續採用 Ross 博士的前衛藝術手法,同時以 Kohler 150 年來為水解決方案開發新的設計語言為榮。

FUORISALONE 裝置  

Formation 02 將透過名為 Terminal 02 的大型特定場地裝置活動在 FuoriSalone 亮相,該活動將  16 日星期二至 4  21 日星期日每天中午 12:00 至晚上 10:00 Palazzo del Senato (Via Senato 10) 舉行。

Terminal 02 將邀請來賓穿越迷宮般的工業管道網絡,通往 Formation 02 馬桶。這種身臨其境的體驗將令來賓親眼目睹不同形狀和層次的水流、及流動和控制的理念,透過利用自然景觀元素與工業和大規模工程並置的美學,將發現與遊戲的概念融合。工業化、粗獷主義產品和裝置位於歷史悠久的 Palazzo del Senato 的宏偉支柱間,與其古典建築元素和上方的天空相呼應。該裝置將體現 Kohler 和 SR_A 的共同理念,在傳承傳統工藝的同時開拓新領域,改變我們對水這一重要元素的看法。

Kohler 亦將在米蘭國際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Fair) 第 22 號展廳 H10 H6 展位,展示最新的全球創新產品。

邀請媒體參加 4 月 15 日星期一的獨家預覽招待會,藝術家兼設計師 Samuel Ross 將出席招待會,可應要求進行採訪。

欲知詳情或欲索取影像圖片,請查閱 Kohler 米蘭國際家具展新聞資料包  

關於 SR_A

SR_A 由 Samuel Ross 博士(大英帝國勛章獲得者)於 2019 年創立,是一間前衛的設計工作室,曾與 LVMH Group、Apple Group、Nike Group 以及獨立的技術和設計驅動型公司合作開展商業項目。這家英國品牌是工業設計、空間設計和視覺傳達領域物件的建築師。工作室的慈善機構 Black British Artist Grants 為英裔加勒比海和英裔非洲後裔中的弱勢群體,提供學術資助和藝術家補助金。為此,SR_A 成立了由以下機構所組成:V&A 博物館、皇家藝術學院、英國時尚委員會、設計博物館和威斯敏斯特大學的顧問委員會。SR_A 是一種提供客觀、美學和結構變革思想的設計方式。

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網站 sr-a.com

關於 Kohler Co. 150 年來,Kohler Co. 一直是設計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透過廚衛產品、豪華櫥櫃、瓷磚和照明、分散式能源解決方案(家庭能源、工業電力系統和動力總成技術)以及豪華酒店體驗和大型高爾夫錦標賽,為客戶打造優雅生活。Kohler Co. 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成立於 1873 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科勒市。該公司還為世界各地貧困社區開發解決緊迫問題的各種解決方案,例如:清潔水源和衛生設施,以提高今世後代的生活品質。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