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宣佈與 Daniel Arsham 合作,將於 12 月推出 99 個限量版 3D 列印鋅盆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1 年 10 月 26 日 /PRNewswire/ -- Kohler 宣佈與當代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合作。Kohler 與 Arsham 結合創意創新及專業工藝,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版 3D 列印鋅盆,這款名為「Rock.01」的作品將於 Design Miami/ 2021 上首次亮相,並將於 Kohler 與 Arsham 共同創造的展覽空間展出。「Rock.01」製作於威斯康辛州科勒,並將於 12 月發售,限量 99 個。

與 Arsham 的大部分作品一樣,「Rock.01」是對時間的致敬。鋅盆的器皿由 3D 列印的玻璃瓷及人手灌注的黃銅組成,將現代技術與 Kohler 近 148 年的製造傳統融合,最貼切的形容莫過於實用的高級藝術品。時間對作品的影響反映在黃銅「岩石」的銅綠上,並透過壓制工藝呈現。 

Kohler 3D 列印玻璃瓷的革命性方法處於行業創新的前沿,能實現 Daniel 非常複雜的設計,而這些設計無法使用傳統方法生產。

Arsham 表示:「『Rock.01』將 3D 列印技術的未來與手工鑄造黃銅的最基本方法融為一體。這是名副其實的新舊結合,我覺得這非常有詩意。Kohler 是將這樣複雜及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變為現實的理想合作夥伴。」

Arsham 與 Kohler 的合作反映了公司對藝術的長期承諾。自 1873 年以來,Kohler 的使命一直是透過最高水準的設計、工藝及創新,為優雅的生活做貢獻。

Arsham 將與 Kohler Co. 總裁兼行政總裁 David Kohler 一起參加 11 月 4 日舉行的 Kohler Living 數碼活動,屆時將探討技術及數碼媒體如何創造新的表達機會,以及介紹此次的合作。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及報名參加活動,請瀏覽 living.kohler.com。 

新聞資料

關於 Kohler Co.

Kohler Co. 成立於 1873 年,是設計、創新及製造廚房及浴室產品、豪華櫥櫃、瓷磚及照明、引擎、發電機及清潔能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威斯康辛州科勒及蘇格蘭聖 安德魯斯擁有/經營兩家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度假勝地。與 Arsham 的合作是 Kohler 與 The Art Lab Studio 的合作一部分,後者是 Sana Rezwan 的藝術營銷及合作諮詢公司。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