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隆重推出 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

領先全球的廚房及衛浴產品設計及製造公司 Kohler Co. 推出 Moxie 2.0 手持花灑及藍芽無線喇叭。讓您在沐浴過程中也能想擁暢快的聆聽體驗,無限藍芽喇叭結合KOHLER 的超凡設計、質感造型及精細材質打造非凡的傑出產品,並採用國際著名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的高級音效系統。Moxie 2.0 是 Kohler 智能家居系列的新成員,具備完美的藍牙免提功能。Moxie 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將乏味的淋浴過程提升至娛樂無窮的體驗。

Moxie 2.0為 IPX7 等級的防水喇叭,音效經過精細的技術調矯音質可減少淋浴的白噪聲,帶來超凡極致的清晰音效、自然的聲音平衡。不論是聽新聞、廣播Podcast或最喜歡的音樂,用家都能盡情享受。使用者更可將喇叭從花灑頭的強力磁吸式基座取下,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皆能暢快聆聽美妙旋律,樂享後花園、沙灘或臥室的快樂時光。

Moxie 2.0手持花灑及藍芽喇叭設計簡約時尚、觸感光滑、金屬外觀能完美融合任何浴室風格。Moxie 2.0非凡的全覆蓋花灑出水為用家帶來沉浸式的淋浴及音樂享受。

Moxie 2.0可與多個喇叭產品配對,免提控制功能讓你輕鬆控制浴室其他智能產品。Moxie 2.0手持花灑及無線喇叭備有三種抗蝕抗黯啞的表面處理選項,包括:拋光鍍鉻配白色喇叭、羅曼銀配灰色喇叭,及霧黑色配灰色喇叭。 手持花灑流量為 2.5 gpm 或 1.75 gpm,安裝和其他標準手持花灑一樣輕鬆簡單。Moxie 2.0含一個手持花灑、喇叭、充電底座及充電線。

更多有關智能家居產品,請瀏覽Moxie

有關 Kohler Co.

1873 年於美國創立,至今成立 148 周年,是現今美國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在全球已擁有 50 間工廠和 37,000 多名員工。 追求「創新設計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結合」,將藝術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在國際上屢獲殊榮,舉凡 1929 年產品入選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到近年美國工業設計大獎(IDEA)、國際紅點大獎(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iF)等,致力於締造「優雅生活 Gracious Living」,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優雅生活的嚮往和熱愛,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藝術,更享尊榮、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保證消費者能感受到全球一致的 五星級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kohler.com.tw/  

KOHLER於亞太區活躍於 14 個主要國家。 更多亞太區最新信息請至kohlerasiapacific.com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