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OHLER創新設計大獎首次來台徵件

2021 9月23日 台灣, 台北 –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 所舉行的2021 KOHLER創新設計大獎 (KBDA- Bold Design Awards)正式開跑。KOHLER創新設計大獎為一項國際設計競賽,旨在表揚及鼓勵在酒店、住宅休閒和商業空間建築設計領域不斷創新、備具才華的專業人才。這將是KBDA第四次在東南亞舉辦,也是首次作為亞太區區域賽舉辦,並大參擴賽國家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越南、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

KOHLER創新設計大獎旨在為展旨在為亞太地區酒店、休閒住宅和商業空間設計專業的國際性競賽,目的是為了鼓勵創新領域優秀的設計以及促進國際設計專才間的交流,由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將選出最傑出的項目,共頒發17項獎項。 得獎名單將在 2022 年 2 月的頒獎典禮公布。

KOHLER創新設計大獎廣邀亞太區的建築師、設計師、 地產開發商和酒店營運商徵件報名,期盼能夠吸以大膽創新且具前瞻性的的設計作品角逐。涵蓋評選項目囊括建築商業,生活類別(公寓、別墅);旅遊(城市酒店、度假村);休閒(餐廳和酒吧,零售店)、商業空間、創新設計及環境永續等六大範疇;同時也將選出設計新秀、最具影響力、最經典以及最出色作品,總計共將頒發17項獎項。KOHLER創新設計大獎於2021 年 9 月 23 日開始報名: https://kbda-ap.com/

重磅邀請國際級評審團評

由7位國際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組成的團隊受邀參加評審團,對最傑出的項目和人才進行評估和評選。

國際級評審團名單介紹

  1. ALEXANDRA CHAMPALIMAUD
    Champalimaud創始人暨總裁(美國)
  2. ED BAKOS
  3. 暨CEO(美國)(與Alexandra Champalimaud擔任共同評審)"
  4. ANDRE FU
    AFSO創始人(香港)
  5. CHRIS GODFREY
    HBA Residential全球主理人(英國與新加坡)
  6. STEVE LEUNG
    Steve Leung Design Group Ltd.創始人(香港)
  7. BRIAN LUM
    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Corporation)亞太設計服務副總裁(香港)
  8. TINA NORDEN
    Conran and Partners合作夥伴(英國)

2021 KOHLER 創新設計大獎(KOHLER Bold Design Awards) 獲獎者除了將頒與獎杯,獲獎作品也將展示於 KOHLER社群媒體平台、刊物和文宣品上展示,並於亞太區媒體曝光。

2021 年 9 月 23 日即可透過KOHLER創新設計大獎網站 (kbda-ap.com) 報名參賽(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12 月 15 日)。入選名單將於 2022 年 1 月 15 日公佈。 最終得獎名單於 2022 年 2 月的晚宴頒獎典禮上宣布。

更多詳細資訊請與KOHLER亞太區團隊聯繫  [email protected].

 

###

 

About Kohler Co.

1873 年於美國創立,至今成立 148 周年,是現今美國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在全球已擁有 50 間工廠和 37,000 多名員工。 追求「創新設計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結合」,將藝術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在國際上屢獲殊榮,舉凡 1929 年產品入選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到近年美國工業設計大獎(IDEA)、國際紅點大獎(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iF)等,致力於締造「優雅生活 Gracious Living」,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優雅生活的嚮往和熱愛,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藝術,更享尊榮、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保證消費者能感受到全球一致的 五星級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kohler.com.tw/  

KOHLER於亞太區活躍於 14 個主要國家。 更多亞太區最新信息請至kohlerasiapacific.com

KOHLER 台北體驗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1樓 (02)2511-9928

https://www.kohler.com.tw/
 

新聞聯絡人

KOHLER TAIWAN聯絡人

Julia Tung(電話+886 9 65255683)

KOHLER台灣數位媒體平台:

WEBSITE     : https://www.kohler.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ohlerTaiwan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