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與 Daniel Arsham 將體驗式藝術帶入米蘭設計週

威斯康辛科勒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和廚房及浴室產品領導者 Kohler 與藝術家兼設計師 Daniel Arsham 合作重返米蘭設計週,並向全球首度呈獻身臨其境的藝術體驗。

嘉賓可於 6 月 7 日(星期二)至 6 月 12 日(星期日)每日中午 12:00 至晚上 10:00 在 Palazzo del Senato (Via Senato 10) 體驗 Kohler。

Kohler 的 FuoriSalone 展覽以大型沉浸式藝術體驗為特色,名為「Divided Layers」(分層)。這是一個特定地點的裝置,基於二人發佈的 Rock.01,即 Daniel Arsham 於 2021 年與 Kohler 合作設計的 3D 列印水槽。

身臨其境的裝置由一系列堆疊的面板組合而成,形成一條可行走的隧道。在製作 Rock.01 時,Arsham 得到啟發,創造了「Divided Layers」,讓嘉賓能夠在水槽中走動。每個面板都參考了一個 3D 列印黏土平面,這些黏土層層疊在一起,形成了水槽。3D 列印是一種增材建造的工藝流程;相比之下,隧道揭示了減少部分的減法,讓訪客可以穿過體積。

在該裝置中,一個池塘充當鏡面,將海綿體的開口加倍並反射出來。Arsham 打算讓訪客思考對空間的接受程度及其延展性,了解體積之間的關係。牆壁的節奏模仿了宮殿內柱子的節奏,營造一種代表動作或流動的整體氣氛。

Daniel Arsham 表示:「無論形式的『功能』如何,都可在負空間和正空間中體驗水的流動。在 Divided Layers 中,訪客會體驗到在水槽,而不是功能部件的用戶。

Kohler 和 Arsham 利用這設計和藝術慶典時刻宣佈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繼續透過形式和功能探索藝術。Kohler 很榮幸能夠延續品牌倡導藝術的傳統。

此外,為紀念米蘭設計週,Kohler 還向 Water Mission 在印尼的 WASH 項目捐款,透過 2022 年的 15 個項目為多達 10,000 人提供安全的水和衛生設施。透過有影響力的產品和鼓舞人心的合作夥伴關係,Kohler 的「Believing in Better」(篤信臻美)平台致力透過設計、工藝和創新來提高當代和後代的生活質素。

Kohler 將於米蘭國際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Fair) 22 號展廳 H15 H19 展位展示其最新的全球產品創新。

對任何一項活動的獨家採訪機會感興趣的傳媒可聯絡 Kohler 公共關係部
傳媒可在此存取 Kohler 米蘭設計週新聞資料。 

關於 Kohler Co.

Kohler Co. 成立於 1873 年,在全球擁有 50 多個製造基地,Kohler 是設計、創新及製造廚房及浴室產品、豪華櫥櫃、瓷磚及照明、引擎、發電機及清潔能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威斯康辛州科勒及蘇格蘭聖 安德魯斯擁有/經營兩家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度假勝地。公司還為世界各地欠缺服務的社區開發解決緊迫問題的解決方案,例如清潔水和衛生設施,以提高當代和後代的生活質素。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