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在 Design Miami/ 2021 推出 "Stone Flow" 和 "Rock.01"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1 年 12 月 1 日 /PRNewswire/ -- 全球領先的廚房和浴室品牌 Kohler 在 Design Miami/ 2021 推出 由紐約藝術家  Daniel Arsham 設計名為 "Stone Flow" 的 自訂創作裝置,展示出其在行業中的長期創新和設計領導地位。"Stone Flow" 探索 KOHLER x Arsham 的合作實驗階段,運用巨型岩石模仿創新鋅盆設計,名為 "Rock.01"。

Arsham 透過一系列類似石材的物件和形態進一步探索設計過程,並巧妙運用在自然界中發現的有機形態。3D 列印的 "Rock.01" 在威斯康辛州科勒精心製作 將於本週 "Stone Flow" 裝置中首次推出,並將在本月 發售 ,限量 99 件。這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版鋅盆匯集了 Kohler 和 Arsham 的創意創新和專業手工。

在 Design Miami/ 2021 中,Kohler 會在 12 月 2 日(星期四)發表  Design Talk,題為:「Design in the Now: How technology and craft meet the cultural moment」(設計當下:技術和工藝可如何滿足文化時刻),其他嘉賓有:藝術家設計師 Daniel Arsham、Friedman Benda 聯合創始人 Marc Benda、Kohler 總裁兼行政總裁 David Kohler,以及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盛事由 Design Miami 策展總監 Wava Carpenter 主持。

此外,Kohler 還在邁阿密的活動中推出其他創新和設計前衛的全球系列產品。該公司的  Statement Showering Collection 和 Anthem Valves and Controls 代表了淋浴在設計和體驗方面的演變,經過精心製作以符合全球管道標準,為無縫規格和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大開中門。而  Occasion 水龍頭系列 的靈感來自荷里活黃金時代的奢華時尚和輕鬆魅力,在浴室內呈現獨具風格的優雅氛圍。

為慶祝 Design Miami/ 2021,Kohler 向致力將清潔食水帶給納瓦霍家庭的非牟利組織 DigDeep 作出捐獻。可以取得安全用水是 Kohler 保護地球和支援世界各地個人和社群福祉的工作核心。可靠取得水資源不但對生活至關重要,而且對豐富生活和對教育及藝術的追求亦同樣重要

有關 Kohler Co.

1873 年於美國創立,至今成立 148 周年,是現今美國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在全球已擁有 50 間工廠和 37,000 多名員工。 追求「創新設計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結合」,將藝術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在國際上屢獲殊榮,舉凡 1929 年產品入選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到近年美國工業設計大獎(IDEA)、國際紅點大獎(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iF)等,致力於締造「優雅生活 Gracious Living」,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優雅生活的嚮往和熱愛,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藝術,更享尊榮、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保證消費者能感受到全球一致的 五星級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kohler.com.tw/  

KOHLER於亞太區活躍於 14 個主要國家。 更多亞太區最新信息請至kohlerasiapacific.com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