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風格衛浴:永恆的奢華

SPA風格衛浴:永恆的奢華

如何在家就能享有奢華SPA

有體驗過SPA的人會告訴你,沒有一種方法能像這樣讓人放鬆、舒緩。但是在繁忙的生活中,能抽身享受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在自己家中創造一塊這樣的奢華淨土。
還有什麼比這更方便呢?在您舒適的家中,只需穿過走廊,就能離開那喧囂的一切,靜靜享受專屬您的放鬆時刻。

享受SPA意味著拋開凡俗的瑣碎,就跟隨那些最頂級的專業SPA勝地的最新潮流,在您家裡創造一個純淨、簡單的放鬆場域吧。

 

  • 簡約、簡約、再簡約

    簡約主義是20世紀出現的新潮流,強調將色彩、外形、線條和材質的最簡化所呈現的效果。尊崇簡約主義的家居設計師為我們帶來了簡潔、空曠、優雅的最新空間設計。這些家居通常極具建築空間感,造型簡潔流暢,色彩樸素清新。

    在家居Spa設計中,簡約主義創造了最大的空間,連續的線條,以及純粹奢華的風格。材質表面通常光潔淡雅,線條感性且富雕塑意味,浴缸設備的線條簡潔優美。有機全棉浴巾和淡淡燭光通常是唯一擺設。

    KOHLER Purist浴缸系列,取自傳統經典材質,線條簡潔流暢,是對簡約主義風格的完美詮釋。該系列包括:面盆、龍頭、浴缸以及淋浴設備等。

  • 來自自然的靈感

    簡約主義浪潮的靈感來自於自然。緩緩流動的水源、實木質感以及光潔的台面,是簡潔的home spa中的一些經典元素。沉靜而自然的色彩,例如白色、米色及灰色通常能讓人聯想起浮雲、沙灘與河畔的礁石。

  • 浴缸設備:簡約主義浴缸設備通常具有簡單的構造,豐富的幾何造型,線條流暢分明,低調雅致。浴缸和淋浴,最好選擇舒適簡潔型。搭配壁掛式面盆和流線造型一體成型馬桶。

    浴缸配件:盡量選擇流線型的掛牆式配件,避免不必要的裝飾。龍頭和把手採用現代感簡潔設計。特別要注意每個配件的大小都與其功能成正比,過大或過長都會破壞浴缸設備的整體線條。

    家具擺設:內置式儲物櫃可用來存放必要衛浴用品。為增添空間感,可以考慮安裝輕觸式門閂或隱藏設計門把。保持整體風格與材質協調一致。

  • 異國特色

    簡潔並不意味著失去個性。可以考慮添加北歐風情的暖色蒸氣房,優雅大方;或是東亞風格浴缸,頗具禪意;印第安風格的小隔間,也別有異國風情。您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材料,如蠟燭、地毯、廚櫃、鏡子及其他配件,在您簡約主義家居spa中融入這些異國風情元素。

    盡情展開您的想像,令每一處細節變得完美,您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屬於您自己的、優雅舒適的家居spa。現在就好好放鬆一下,讓所有的煩惱都融化在這無盡的美妙享受中吧。

  • « 更多衛浴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