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小坪數衛浴空間

善用小坪數衛浴空間

現代化公寓坪數及衛浴空間比以往來得更小。若您居住在上海、香港或新加坡等人口稠密都市,那浴室肯定非常小巧。身為勇於探索的極簡主義者,透過一些小變化和完善的收納浴室空間規劃就能讓您最愛的空間變得寬敞舒適。

瞭解更多
  • 創造大衛浴空間視覺

    創造大衛浴空間視覺

    在挪動任何一件室內陳列之前,藉由帶入戶外元素放大空間。善用衛浴窗戶引入自然光,並且運用鏡面和玻璃材料為室內帶來雙重反射效果。

    自然的衛浴牆面顏色,例如柔和淺色、淺藍、綠色、奶白和灰白能夠放大光線,並且可運用巧妙配置的人造光源或是鏡櫃燈光進一步提升空間感。搭配亮面磁磚或局部亮漆牆面,就能營造鮮活明亮的的浴室氛圍。在降低色彩對比度的同時,增加各種表面質地也能避免空間過於單調扁平。

    請參考 MaxiSpace 2.0  鏡櫃浴櫃營造明亮空間。

  • 小衛浴,大空間

    小衛浴,大空間

    善用極簡手法,將一般開闔式門片換成滑門增加空間的靈活性,或將浴缸換成有頭頂淋浴花灑的淋浴間。思索物件的去留與精簡。

    衛浴設備之間的比例是箇中關鍵。必須因應空間選擇協調的衛浴設備比例。空間越小,就必須更簡約而精巧。以圓形馬桶取代修長型款式,運用壁掛式龍頭或頭頂花灑能節省浴櫃空間,具有圓潤邊角的壁掛式浴櫃則能釋放地板空間,並且提供充裕收納機能。同時也能避免撞到邊角而受傷。

    除了用來收納的上櫃或展示裝飾品的層架以外,鏡櫃組也能巧妙收納您的日常用品。內建整合式置物空間,包含吹風機插頭及收納、可調式放大鏡浴鏡功能、保養品及美妝品甚至髮夾髮飾等收納一應具全,讓浴櫃檯面更整潔。

    請看 MaxiSpace 2.0 多功能浴櫃、鏡櫃激發您更多靈感

  • 浴櫃收納機能性至上

    浴櫃收納機能性至上

    小空間首重機能性。將機能性融入簡約外觀和輕鬆取用的收納空間,輕鬆縮短梳妝準備時間。含水槽的無縫檯面與收納鏡櫃,為各式軟質或硬質用品提供充裕的收納選擇。

    探索 MaxiSpace 2.0 鏡櫃及浴櫃系列的收納機能。

  • 永續環境

    永續環境

    考量使用頻率,衛浴設備必須經久耐用。唯有高品質、時尚、生態友善且可靠的衛浴材質,才能讓您從此不再擔憂。無論浴櫃抽屜開闔多少次,附近潑了多少水,高耐用度的浴室收納櫃都將讓您安心自在。

    瞭解更多 MaxiSpace 2.0 浴櫃耐用度試驗和品質控管。

  • 整潔浴室收納 更能彰顯自我

    整潔浴室收納 更能彰顯自我

    打造專屬衛浴美妝小空間,小巧圓邊浴櫃層架能裝在任何角落收納化妝品或盆栽。一籃新毛巾或一件獨特藝術品能讓衛浴空間調性更鮮明,更富溫度。但是記得適度留白,保留視覺餘裕,營造心靈上的衛浴大空間。

    深入瞭解 MaxiSpace 2.0 鏡貴浴櫃的各項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