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你的梳妝空間

規劃你的梳妝空間

如果您正準備重新裝修衛浴空間,可以妥善規畫使用頻繁的空間:浴櫃、廁所以及鏡子區。讓這個梳妝空間儘可能符合您的需求,讓每件物品都井井有條,不但能加速早晨的梳洗流程,也有助夜晚時的洗漱清潔與放鬆。

  • 更微妙但同樣重要的優點?釋放壓力並整頓思緒,讓一天有更正向的開始,以及一夜好眠。

  • 梳妝空間

    梳妝空間

    規劃完美梳妝空間的第一步是考慮浴櫃,這裡是進行梳妝的空間,同時也是物品收納的位置。

    若梳妝空間與主衛浴空間重疊,可以考慮規畫兩個梳妝區,如此一來,可以提供最大的使用彈性,並緩解共享空間時容易造成的手忙腳亂。

    您的的一體化檯面盆的長度需要大於60英寸(約155公分)以容納兩個臉盆,或者選擇並排兩個小浴櫃,創造足夠的使用空間。亦可以考慮放置約大腿高度的抽屜,或是客製可以連結兩浴櫃的抽屜與檯面,提供額外的工作與收納空間。

    若沒有空間放置雙浴櫃,還是可以在這個美容空間裡安置大小約23英吋(約60公分)的小浴櫃,提升可使用的空間。

    瀏覽所有的浴櫃/衛浴家具

  • 安裝選擇

    安裝選擇

    若您正計劃更新地板,可考慮選擇四腳式浴櫃—除了優雅,更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也可以考慮壁掛式浴櫃,除了乾淨時尚,也易於清潔地板。

    若您考慮更換浴櫃,保留現有地板,五斗櫃式的浴櫃就是您最好的選擇,因為櫃底能覆蓋地板。

    若你想把櫥櫃放在角落,你可以添加一些巧思,例如加裝邊緣檔板,或是在化妝鏡上方、櫥櫃與牆面間放置墊條。

    瀏覽所有的浴櫃/衛浴家具

     

     

  • 收納空間是關鍵

    收納空間是關鍵

    讓所有的瓶瓶罐罐從檯面上消失是讓衛浴空間整齊有序的關鍵。但還是要把重要的物品放在好拿取的位置,這樣一來,晨起的梳洗就會更流暢。

    能夠增進效率的櫥櫃包括下列特色:

    在抽屜內部設計出為化妝與刮鬍物品的收納空間。

    浴櫃門內的儲存空間,包括活動式架子與可增減式的抽屜,以及電器用品托盤,讓每天使用的物品都有專屬的位置,也方便取用

    浴櫃裡有插座或內建電片可以放置尚未冷卻的電器用品。同時也可以放置電動牙刷,不額外佔用檯面空間。

    堆疊式收納空間與抽屜分隔片可讓你的空間更加完美地利用。

    瀏覽所有的浴櫃/衛浴家具

  • 鏡面浴櫃

    鏡面浴櫃

    數十年來,鏡面浴櫃在衛浴空間裡有一席之地是有原因的:方便你取用每天需要的物品—如藥品、眼藥水、以及其他個人保健物品—既順手又在視線位置。不過鏡面浴櫃的設計也大有進步,以下特色提供您參考:

    1. 鏡面浴櫃具三鏡面設計—鏡子位在浴櫃前、後以及內部—讓你能輕鬆看到頭部兩側與後面。它們也更便利,讓你在使用鏡子同時並拿取浴櫃裡的物品,不需要重複開關浴櫃門。
    2. 滑動式放大鏡,依你的身高調整,且不需佔用你的雙手
    3. 活動式置物架讓整理更容易,玻璃置物架讓你更輕易找到想要的物品。
    4. 在藥品櫥櫃裡配有插座,增加您使用時的便利性
    5. 鏡面浴櫃設計為左開門或右開門,能在小衛浴空間中創造更多的便利
    6. 配有光源(高達1300流明)提供照明,不會有過暗或過熱的情形發生。

    瀏覽所有的鏡面浴櫃

  • 照明

    照明

    良好的照明絕對是提高梳妝效率的重點,亮度只是照明的一部份,為避免不均勻的照明和陰影,就要以不同角度安裝光源。

    結合環境光和工作光以達到平衡的光線強度。從光譜的中間色彩中選擇對應的柔光燈泡,才能顯示出正確的膚色與色彩。

    照明鏡與鏡面浴櫃提供均勻且最佳的照明,不會過暗或過曝。優異的照明能提供良好的視覺效果。因此,如果你每天的例行公事含有梳妝、除毛、刮鬍、上妝等,安裝照明鏡或鏡面浴櫃就能讓你以全新的角度欣賞自己。

    瀏覽New Urbanity鏡面浴櫃

    瀏覽Maxispace鏡面浴櫃

    瀏覽Be Box鏡面浴櫃

    瀏覽MModular 鏡面浴櫃

     

  • 展現你的風格

    展現你的風格

    您也需要考慮浴櫃如何與您夢想中的衛浴風格、色彩、表層塗漆、台盆等搭配。

    更多風格空間的參考

    好消息:我們對於化妝空間有大量的創意與裝修風格、多色的櫃面選擇以及許多硬體配套可供選擇。

    瀏覽所有的浴櫃/衛浴家具

    瀏覽所有的鏡面浴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