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聯名系列

從俱樂部的傳承中汲取靈感,精緻的曼聯系列商品反映了KOHLER領先的設計和高品質工藝的歷史。為了慶祝與曼聯的合作,我們的設計團隊透過時尚大膽的全黑浴室設計呈現之,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啞光與亮面相間的黑色、灰色和深紅色調,襯托出Red Devil徽標的不凡質感。

  • 曼聯聯名系列

    專為日常使用而開發,曼聯聯名商品為浴室空間增添了一定的質感和趣味性。
    "為設計而生的設計"的產品和配件可輕易互換搭配。 KOHLER Components系列提供了以水龍頭為核心配置的單品,搭配手持花灑和淋浴門、輔以Chalice水槽,Volute獨立式浴缸和最新的KOHLER DTV數位模式淋浴技術。

  • 曼聯聯名系列

    醒目的紅色調搭配可依喜好選擇的把手及出水控制鈕等配件,牢抓住使用者的目光,提供熱情且大器的視覺饗宴。 極具個性的曼聯徽章巧妙結合Kohler精選產品,無論是欲展現個人品味的內斂設計、或是大膽搶眼的戲劇化風格,曼聯聯名商品皆能滿足您在衛浴空間的想像與呈現。

  • 曼聯聯名系列

    足球迷又是室內設計的愛好者,霧黑和亮黑的KOHLER曼聯系列商品,讓您把對曼聯俱樂部的熱情帶入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