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 智能馬桶

KOHLER 智能馬桶照顧你細緻入微的需要。創新的產品,當然要配上無與倫比的設計。每款 KOHLER 智能馬桶的得獎設計均無與倫比,旨在為用家帶來超乎想像的舒適及更衛生的使用體驗

  • 意義非凡的創新設計

    意義非凡的創新設計

    每款 KOHLER 智能馬桶的設計均細緻入微、全面滿足用家對潔淨、衛生及個人風格的追求。

  • 智能馬桶設計

    智能馬桶設計

    我們聚焦於以人為本的設計,用「家」的角度為設計初衷研發新技術。我們的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配上獨具匠心的技術帶來直觀而極具個人風格的產品。Kohler 工業設計廚衛集團副總裁 Lun Cheak Tan 表示:「我們致力於消費者使用體驗,具備以人為本的設計知識及技術,致力打造設計美型及科技兼備的高品質產品。

  • 智能馬桶洗淨力

    智能馬桶洗淨力

    KOHLER以舒適乾淨的沖洗體驗為產品設計的首要重點。KOHLER® 的專利 UV 紫外線殺菌燈、使用尖端的免治洗淨噴水,以及醫療級不銹鋼噴嘴致力令讓如廁後的洗淨體驗更潔淨衛生。KOHLER® 智能馬桶無論在使用中或待機時,都能保持美觀潔淨如新。

  • 智能馬桶衛生呵護

    智能馬桶衛生呵護

    KOHLER® 智能馬桶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潔淨。感應式自動沖水及馬桶蓋自動開合,全面支援免觸控式的完美體驗,而前後沖洗皆採用可調整的擺動水流或脈衝水流,提供舒適又徹底的如廁清潔體驗。

  • 客製化使用模式

    客製化使用模式

    KOHLER® 每台精心設計的智能馬桶,其使用功能皆能進行個人人化設置,旨在為您打造專屬的如廁體驗。可遙控調節水壓、水溫、加熱馬桶座圈、暖風烘乾功能和夜間照明等,貼心為一家大小設置最舒適衛生的如廁體驗。

  • Innate

    Innate

    無可媲美的性能、價值與潔淨度

    Innate 智能馬桶靈感源自廣闊的空間和充滿動感的海浪,以及我們與大自然的互動。Innate 智能馬桶實惠親民的定位具備優越沖洗力及個人化潔淨功能,設計優雅簡約。

    SHOP NOW

    了解更多
  • Veil

    Veil

    設計簡約雅緻

    Veil 智能馬桶以俐落流暢和完美平衡的曲線體現了簡約而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獨具個性的外觀設計,提供掛牆式及落地式兩款選擇。

    SHOP NOW

    了解更多
  • Eir

    Eir

    美型外觀以藝術結合設計與科技

    Eir 智能馬桶流暢的線條和個人化表面細節呈現革新藝術。Eir 智能馬桶將高性能座廁與先進的個人衛生技術完美結合。提供玫瑰金和白色選擇。

    SHOP NOW

    了解更多
  • Numi 2.0

    Numi 2.0

    突破想像的未來

    Numi 智能馬桶在設計和技術方面均勝人一籌,它具備個人化情境及使用設置,讓您按照喜好微調每個選項。Kohler 最先進的智能馬桶產品,方形俐落的設計不但造型亮眼,更具備卓越的節水效能,以及環境照明、藍牙® 無線技術能透連接亞馬遜 Alexa 等外接智能裝置,為衛浴產品奠下卓越新標準。提供黑白兩色選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