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實用品:如何選購廚房水槽

美麗的實用品:如何選購廚房水槽

與過去相比,現今的廚房功能更完善。想要了解現代廚房的高效能,僅需要看一眼廚房水槽,聰明的設計師正在讓水槽不只是個水槽!

 

  • 水槽放大

    老廚房水槽可能只有6-7英吋深,而現在的水槽則往往是較為寬鬆的9-10英吋深,更利於容納大型鍋碗瓢盆,也有助於遏制飛濺。

    單槽型號,例如Riverby™廚房水槽,採用KOHLER鑄鐵製作而成,為無法放進洗碗機的大型器具或需要手洗的物品提供寬敞的清洗空間。若選擇的是獨立水槽,也會有豐富的選擇,包括Smart Divide®,特色在於有較低的分槽,更易於清洗烤盤與大型鍋具。

  • 位置

    準備水槽也叫做酒吧水槽,能夠有效緩解廚房主水槽周圍的雜亂。Cordial®酒吧水槽,採用KOHLER鑄鐵製作而成,為放置碗碟預留空間並配備了製冰模具。新的水槽形狀,例如Indio®的流線,重拾人們對水龍頭的​​新鮮感,巧妙的設計使水槽的可用空間達到最大化,並使得水龍頭更容易靠近,更適合兒童使用。

  • 跳出固有思維模式

    纖長型水槽適用於空間狹窄的廚房,除了可以節省空間外,多人同時作業也不會碰撞。流線型Crevasse®準備水槽還配備了高科技-同步垃圾處置,使清理工作變得輕而易舉。

  • 喚起舊時回憶

    經典的裙邊式水槽或農舍型水槽,以豐富的顏色、質地和材料選擇,在家居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但此款經典造型的創新已經超越我們既有印象: Whitehaven™和Vault™前立水水槽的特色在於革命性的Self-Trimming®設計,讓您可以輕鬆地安裝在現有的櫥櫃上。

  • 材料選擇

    鑄鐵是一種KOHLER經典的材料,不僅是強度卓越,更有大量的顏色供選擇,讓您能夠隨心所欲創造出理想的廚房風格。不銹鋼的外觀耐看且持久,與現代化的廚房風格完美融合。

  • 收納空間

    部分新型水槽提供了創新的多層次設計,提供了額外的收納空間、延伸的工作台、嵌套的儲存盤、滑動砧板與配件,使水槽具有多功能外,​​又能保持整潔。

    備受廚師喜愛的Kohler Stages™水槽提供了一種具建設性方案: 法語名為“mis en place”(一切都在自己的位置)的設計理念,貼心地滿足烹飪從準備到清理每一個階段所需。

  • 不只是構想!

    廚房水槽的配件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內置的給皂器之外,還有適合各式水槽的過濾籃、砧板和瀝水板,更可訂製各種材質的廚具掛架、瀝水籃和瀝水架等。

  • 新一代廚房水槽證明,即使是最簡單的廚房配備也可以經由創新,讓我們在廚房使用上獲得多一分愉悅,少一分煩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