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健康維度

一探究竟 Kohler 的年度展望

Kohler 的年度展望可為全球市場的新興想法帶來以設計為主的框架。透過年度展望,我們希望能夠針對建築與設計的關係,在藝術、時尚、娛樂、商業、生活方式與其他文化試金石的發展中展開對話。

已定義的身心健康維度

身心健康維度談到物理空間與個人身心健康之間的關聯,即我們如何與空間互動,而空間又是如何回應我們的需求,並強調我們的個人習慣、衛生觀念及其在我們的心理、生理與精神健康中所扮演的角色。

Kohler 將清潔與衛生奉為核心價值已超過 145 年,我們希望能打造出將形式與功能結合的環境,讓人們能夠正視這些基本但至關重要的需求。藉由共同設計並打造出符合衛生需求的空間,建築師與設計師有能力為個人、社會與環境等面向作出貢獻。

打造身心健康的環境

身心健康維度旨在挑戰並激發建築師與設計師能夠以不同方式思考他們的生活空間,以及該空間與居住者對於身心健康、清潔與衛生等需求之間的關係。從智慧馬桶的奢華舒適感到毫不費力的感應式水龍頭,浴室和廚房是就清潔面向而言最重要的兩個空間,而 Kohler 所提供的產品與技術能夠為您所熟悉的空間帶來全新的可能性。身心健康維度旨在讓建築師與設計師能夠利用個性化技術、直覺性體驗與回應性環境來打造全新空間,並藉此無縫地結合令人讚嘆的設計與周到的巧思功能。

  • 感應式水龍頭

    感應式水龍頭

    感應式水龍頭可在浴室與廚房營造更加衛生的安心感。感應式水龍頭讓使用者僅需簡單揮手就可開啟水龍頭,可將優雅風格與提振自信的功能合而為一。

    查看更多感應式水龍頭
  • 智慧馬桶

    智慧馬桶

    智慧馬桶具備感應式開啟、關閉與沖洗功能,能夠提升衛生感與提供個人化控制, 在意想不到之處為您帶來幸福感。智慧馬桶採用整合技術、直覺介面與省水設計,能營造出平靜感與秩序感,同時可為環境友善與個人身心健康盡一份心力。

    查看更多智慧馬桶
  • 馬桶蓋

    馬桶蓋

    馬桶蓋可以是實用性與奢華感融合的展現,更能以最簡易方式將個人清潔整合至浴室環境中。KOHLER® 馬桶蓋 配備清潔棒以及可使用紫外線對自身進行消毒的型號,能夠為您帶來時尚與衛生兼具的馬桶。

    查看更多馬桶蓋
  • 霧黑面漆

    霧黑面漆

    霧黑面漆的平靜沉穩特色能夠點綴空間,營造出刻意的強調風格與令人感到舒適的結構感。柔和的表面為空間增添人性化,且能夠與各種材質與顏色完美搭配,無論是中性風格或前衛大膽風格,都能完美襯托。與其他 KOHLER 面漆相同,霧黑面漆極為耐用且耐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