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廚師一樣下廚

像專業廚師一樣下廚

近幾年,各個頻道上廚藝節目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下廚不再遙不可及,除了作出美味健康兼具的餐點,同時還聯繫了家人與朋友的感情熱情、廚房成為快樂的泉源。

考量到消費者對專業廚房的需求,過去只在餐廳廚房出現的廚具產品,現在在家中的廚具配備也看的到了。

「人們花在廚房裡的時間越來越多。大家花更多時間在休閒與烹飪,需要可以展示專業廚藝的廚房。」~威斯康辛州麥迪森市夢幻廚房公司的設計師、美國室內設計師協會會員Linda Eberle表示

  • 耐久材質

    耐久材質

    對廚房水槽、冰箱和爐灶來說,不銹鋼是許多專業人士的首選,因為它不容易出現裂縫和刮痕,因此更容易保養。雖然有些人認為這樣廚房風格過於極端,但不銹鋼的簡約外觀仍然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

        不同的材質搭配,可使不鏽鋼廚房的風格更加柔和,例如木製櫥櫃的配置,增添不鏽鋼廚房一絲溫暖的氛圍;多種色澤可挑選的鑄鐵水槽,讓廚房更繽紛並且具備長久的使用期限;花崗石及石英石是廚房檯面的熱門材料,沉著光滑的外表使它成為許多大廚對寬敞工作空間的首選。 

  • 不只一個水槽

    不只一個水槽

    專業廚師和家庭廚師在準備一頓豐盛的料理時,常常會有三種以上的步驟同時進行著。如果有兩個以上的深水槽,就可以減少走來走去的繁瑣和烹調器具的混亂,進而簡化整個過程,節省時間和精力。 近年來,越來越流行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下廚聯繫情感,如果廚房可以不僅有一個水槽,對大家來說,烹飪將會更便利、更有效率。

  • 便利的準備工作

    便利的準備工作

    一個有各類配件的水槽,讓您的烹飪風格更完備;可移動砧板、瀝水籃、托盤和置物空間讓準備工作更簡單、更多樂趣。Kohler Moraine™水槽讓烹飪的每一個步驟更加便利。

    水槽與所有容易溼答答的檯面整合在一起,使得烹飪準備工作以及清潔工作更加簡單。當所有工作完畢,不鏽鋼溼答答的檯面相當容易清理,僅需將所有水漬整理到水槽裡。

  • 快速清潔

    享受完一頓豐盛大餐,當然希望盡快將廚房清潔完畢,快速回到賓客之中。高拱型、伸縮式廚房龍頭,能讓您在任何位置用水,更便於清潔工作。 Smart Divide®廚房水槽將大小槽分隔板降低,清潔大型、笨重廚具更加方便;具備可大面積出水、強力水柱的Sweep Spray™功能的廚房龍頭,可快速洗淨碗盤及廚房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