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如何幫助浴室保持清潔?-衛浴設備推薦

馬桶如何幫助浴室保持清潔?-衛浴設備推薦

浴室是家中最常使用,卻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隨著家庭成員與客人進出使用,髒汙、污垢等也隨之而來,維持乾淨與安全的生活環境因而變得更加困難。若您也有類似煩惱,歡迎與我們一起想方設法解決這項艱困的清潔任務。或許幫助維持衛浴的衛生清潔的方法就來自您最意想不到的「馬桶」。

  • 您是為了享受乾淨的衛浴環境而生,還是為了保持乾淨的生活環境而苦?

    您是為了享受乾淨的衛浴環境而生,還是為了保持乾淨的生活環境而苦?

    2020 告訴我們的一件事,就是凡事皆會改變。人的需求會隨著生活變遷,我們的風格也總是反覆無常,但對於衛浴而言,極簡浴室風格似乎是最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它不僅美觀,更能有助清潔與維持衛生。

    如何改善衛浴的衛生狀況是許多人的首要考量,甚至可能影響設計決策,左右我們購買哪些面盆、馬桶、浴缸等衛浴配件;一般而言,平滑的表面能夠讓清潔更加方便,嵌入式鏡櫃可以收納不常用的美妝保養用品,讓浴室空間井然有序,而永不過時的經典款馬桶,則能讓浴室搖身一變成煥然一新的整潔空間。

  • 您是為了享受乾淨的衛浴環境而生,還是為了保持乾淨的生活環境而苦?

    搭配整齊的浴櫃、毛巾架和儲物架等配件有助減少髒汙、細菌與濕氣堆積。勤洗手既然是疫情爆發後不可缺少的習慣,那麼按壓式液體、感應式給皂機以及感應式水龍頭取代可能堆積各種細菌的肥皂塊、皂盒及手把,也是改善浴室衛生的一個快速技巧。

    除此之外,選擇對的馬桶,同樣能輕鬆掃除環境中討厭的「不速之客」。 Premium Glaze高級釉面,在極高的溫度下燒製而成,透過特殊處理程序製造,平均吸水率<0.3%,方便清潔的平滑表面,幫助維持產品潔淨如新。

     

     

    極致馬桶釉面處理
  • 您是為了享受乾淨的衛浴環境而生,還是為了保持乾淨的生活環境而苦?

    衛生與清潔意識的提高,促使我們更頻繁地為衛浴環境進行更徹底的清掃。濕氣是細菌的培養皿,為了減少濕氣,我們開窗、在洗澡時打開風扇、將毛巾掛在專用的桿子上,並將浴簾展開晾乾。浴室清潔不可避免,但我們能尋找較環保的清潔產品或自製清潔用品,共同打早更安全的居家環境。不僅讓自己放心,也為地球盡一份力。

    透過採用最新馬桶技術,我們讓清潔過程變得更有效率。Continuous Clean 技術會在每次沖水時,朝著馬桶缸體內部自動配給清潔液,再每次沖水後能夠持續性的幫助清潔與照顧馬桶缸體內的衛生

     

    永續潔淨設計
  • 打造更令人安心的整潔浴室

    打造更令人安心的整潔浴室

    有很多訣竅與技巧都能夠幫助衛浴空間成為家中最乾淨的地方。潔淨、高效能的馬桶不過是其中之一的功能,透過經典馬桶外觀設計,使它也更能夠讓空間煥然一新、乾淨美觀。除了這些優點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夠減少清潔馬桶的次數,並透過符合 LEED 及綠色建築認證標準的省水節能功能,為自己,也為他人積極創造一個更乾淨且對地球友善的環境。

  • 打造更令人安心的整潔浴室

    立即解決清潔衛浴的煩惱,現在升級您家中的馬桶設備,讓浴室常保乾淨。

     點擊此處以獲取更多KOHLER衛浴相關資訊.

    相關文章:維持乾淨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