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馬桶蓋,提升您的家居生活品質

電腦馬桶蓋,提升您的家居生活品質

隨著大眾察覺電腦馬桶蓋的衛生舒適性,實質提高了生活品質後,使得電腦馬桶座日趨流行。不過有些人還在猶豫是否要把自家浴室當中的馬桶蓋,更換為電腦馬桶蓋,很有可能你的家庭成員也是如此。

無論是單身貴族或是多代同堂,電腦馬桶蓋都能兼顧衛生和環保。它能讓您和家人日後體驗到極佳的如廁感受,不單單清潔功能提升,更讓您感覺乾淨有自信。您跟家人很快也會成為電腦馬桶蓋的擁護者,並推薦給認識的人使用!讓我們從年紀小的開始談起吧。

  • 邁出如廁衛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邁出如廁衛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要讓蹣跚學步的幼童從包尿布到坐馬桶,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電腦馬桶蓋可以讓這個學習過程,變得舒適又有趣。從小開始教育孩子有關個人衛生知識是很重要的。使用溫和的清潔噴水清洗幼童嬌嫩的肌膚,肯定比乾紙擦拭更舒適衛生。用拍的弄乾皮膚既方便又溫和,您還可以給孩子機會教育,解釋節約水源和紙張的優點,無須處理紙張擦完屁股後的一團混亂。幼童們很快就會想要自己去上廁所,尤其是若有加熱座圈,他們可以窩在馬桶上看最愛的漫畫。

    但不是只有小孩會喜歡電腦馬桶蓋,祖父母也會愛上電腦馬桶蓋的優點。

  • 與時俱進,確保獨立和自尊

    與時俱進,確保獨立和自尊

    父母或年長親戚不論是與您同住或他們自己住,隨著年紀漸長後行動勢必日益不便,這時若說上廁所是種解脫,還不如說是件苦差事。力量不足或平衡感不好,都會讓簡單的上廁所動作,變得不舒服、甚至是困難的體驗。

  • 與時俱進,確保獨立和自尊

    不一定要這樣才行;電腦馬桶蓋易於使用,免除伸手拿紙跟轉頭擦拭的不適感。噴水、噴嘴位置和水壓都可以調整,可以使用預先設定或遙控方式,方便使用、徹底清潔。溫和的噴水和乾燥選項(依型號而定)甚至可以刺激排便。

    年長者若患有關節炎或其他疾病時通常不太靈活,使用電腦馬桶蓋可以提高其舒適度。若有便秘或排便困難的情況時,強勁間歇性的溫水也有助於快速緩解症狀。

    清潔時若是用水取代紙張,可以減少感染或痔瘡、還有其他年齡相關的不便。內置的自動除臭功能,不用擔心浴室裡有異味殘留。此外,電腦馬桶蓋還可以節約用水,並讓年長者保有獨立、隱私和尊嚴。

    若能在溫暖的馬桶座上看漫畫和個人幸福感這些優點還沒辦法說服您的話,那麼生態節約可能會讓您心動。

  • 在拯救環境、追趕科技、享受生活的成功之道上大步向前。

    在拯救環境、追趕科技、享受生活的成功之道上大步向前。

    您不必是千禧世代或是X世代的一員,一樣可以關心環境。節約用水還有減少衛生紙的使用,就存在於您的基因當中,這是個能夠幫助保護地球的簡單方法。不過我們知道您不會就此滿足。

    由於衛生提升、技術進步、客制化和便利性種種因素,讓對電腦馬桶蓋感興趣的成年人因而信服。無論是改善日常生活、提高速度、讓自己更乾淨或防止細菌傳播,這些都是你想要達到的目標。最近一項研究中,發現電腦馬桶蓋減少的衛生紙使用量可多達 75%。這樣一來讓廁所較不容易堵塞,也就不用致電水管工維修,不僅節省時間還節省水費。因此,不僅減少對環境的擔憂,並讓環保意識更受重視。

     

  • 即使細微的步驟,也都很簡單。

    即使細微的步驟,也都很簡單。

    一旦換成電腦馬桶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安裝簡單又快速。電腦馬桶蓋適用於各種廁所、預算、生活方式和美學。例如,C3™ 電腦馬桶蓋,它具有清潔功能和前後沖洗模式,安裝時不需要額外空間,只要放在現有馬桶上方即可。它提高了每個使用者的舒適度,也象徵著日後的衛浴趨勢。

    閱讀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