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衛浴空間設計最受歡迎色彩

2022年衛浴空間設計最受歡迎色彩

在浴室色彩潮流中,恣意揮灑您的所有熱情。

我們依據目前偏好的衛浴空間設計,選出若干最受歡迎的色彩。浴室不再只是住宅中一個孤立封閉的空間,而是融入整體家居設計。這個空間通常面積迷你,正是揮灑色彩設計創意的完美對象。無論打算全面升級或局部改造,為這個每天待上許多時光的空間換上全新色彩不僅很容易、更是種享受。

  • 黑色的戲劇性外觀

    黑色的戲劇性外觀

    讓我們沉浸在最大膽強烈的色彩當中:黑色。這個代表力量、權力和權威的顏色並不會淹沒這方個人天地,而是給人莊重優雅的感覺,因此日益成為浴室主流色彩。

    黑色能表現出溫暖的效果,也能營造出簡約的外觀,端看您的構思和想法。它能喚起強烈的情感,在始終帶有現代風氛圍的經典風格中,為龍頭和各種衛浴配件及浴室裝置賦予享有盛名的設計元素。

    從我們的Brazn™系列還有Statement™Anthem™淋浴系列中獲得靈感。

     

    觀賞影片
  • 白色,體現潔淨衛生及永恆時尚象徵

    白色,體現潔淨衛生及永恆時尚象徵

    若您追求清爽簡約的效果,全白浴室就是您的不二選擇。這個給人嶄新開始且煥然一新的顏色,就彷彿您一天開始時期望的感覺。這種顏色所代表的潔白、純淨和清潔,讓它在後疫情時代名列前茅。明亮的色彩,給人清除障礙和雜物的慾望。

    讓浴室成為沉思淨化心靈的避難所,因此白色正是整潔空間的象徵。

    瞭解Brazn™系列傳達的衛浴新極簡主義。

  • 灰白,營造禪意

    灰白,營造禪意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還有設計領域中石頭、混凝土及黏土等天然素材始終不墜的人氣,讓沉穩平靜的灰色調性名聲大振。這種顏色有時給人冰冷的感覺,但卻增添一種精緻呵護的觸感,同時還為衛浴空間設計景觀帶來一點莊重質感。

    屬於季節中性的灰白傳達出強烈時尚感,沒有黑色那般鮮明,又比白色更為柔和。這款色調為身心帶來正面影響,精巧利用合適的灰色龍頭及浴室配件即能打造出安穩平靜的環境。低調質感,讓人深受簡約和極簡吸引。

    沉浸於Ash Grey閃雷輝 的禪意與平靜氛圍中。

  • 摩登金,幻化出金碧輝煌的舒壓空間

    摩登金,幻化出金碧輝煌的舒壓空間

    讓金色溫暖您最愛的衛浴空間。揮灑出宛若傳統酒店俱樂部的奢華魅力,或營造沉穩色調來突顯空間的珍貴質感。金色是奢侈、富貴和富麗的顏色,永遠不退流行。溫暖、備受呵護的色調,為您帶來勇氣。

    亮面或霧面處理後的各種花灑及龍頭組件,多元精巧的頂級設計帶來戲劇性和對比感。戲劇性的色彩象徵幸福與奢華,散發出不可抗拒的光芒。多元搭配組合及出水按鈕設置為您的浴室內部設計增添這抹閃亮與浮華,用高調自信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然後在精緻優雅中洗滌一天疲憊的心靈與今天道聲晚安。

    Occasion™龍頭和配件,勇於脫穎而出。

    觀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