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所有的創造者

我們為凝聚創意啟發和設計靈感交織而成的組織,不斷地鼓勵和支持那些不畏顛覆傳統、以創新設計進而打造出美好未來的創作者。 與我們一同回顧Kohler的歷史、現況和未來—包含Herb Kohler、, Daniel Arsham等多位傑出創作者顛覆傳統的故事。展望未來,我們將攜手更多的創造者共同塑造下一個 150 年。

Herb Kohler

要天馬行空地想像並充滿動力地將不可能化為可能,需要像 Herb Kohler 這樣的實踐力的創造者。觀看 Herb  Kohler如何將位於威斯康辛州的Kohler市打造為世界知名的高爾夫勝地。

探索更多故事

Daniel Arsham

如何像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將靈光一閃的好點子與現在的創新科技相互結合?看看 Daniel 如何將靈感塑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探索更多故事

Admiral Richard Byrd

1929 年,在Kohler的支持下,Admiral Richard Byrd少將與南極探險隊成功將南極標註在了地圖上,寫下人類的里程碑。

 

探索更多故事

創意‧永不褪色

「你的需求,我們都聽到。在收到超過100,000票選後,為慶祝 Kohler 成立 150 週年,2023 年我們將為全新的限量產品,重新推出兩款珍藏的經典色彩。

春意綠

靈感來自北方清爽的藍綠色泉水,這款源自 1927 年的懷舊色調在現今的廚衛設計中可作為輔助色調或破格的強調色彩,別具當代意義。

杏桃色

杏桃色是 1934 年始創的柔粉色調,當時常見採用棕色及灰褐色,杏桃色用作大膽的補充色彩。時至今日,復古色系依然是輔助自然色調的破格選擇,每每相得益彰。

150 週年大事記

探索Kohler百年傳奇在世界各地的里程碑和精華時刻。

瀏覽Kohler品牌歷史時間軸

不為人知的品牌小故事

更多百年衛浴Kohler一路以來所經歷過的大膽創新、藝術、轉折和更多您意想不到的品牌歷史故事。

探索品牌秘辛

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相信 Better® 是對更美好的地球、更美好的社區和更美好生活環境的承諾。 除了Kohler的影響,在全球 40,000 名員工身體力行的推動下,持續地支持所有創造者追求更美好的明天。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