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整體櫥櫃介紹

愉快的烹飪從這裡開始

我們革命性的廚房設計融合了奢華,優雅和時尚與品質和耐用性,完美平衡的現代形式營造出和諧與幸福的感覺。當您打開KOHLER廚房的大門 時,您將進入一個新的層面,其美學設計與便捷的功能無縫融合。

卓越的靈感和技巧培養

KOHLER的設計團隊致力於生產時尚優雅的廚房,追求卓越,憑藉其功能,使用起來非常愉快。每一個新的設計都是一個強烈的和精確的創作過 程中,通過啟發、經驗和技能培養的結果。

時尚生活的當代設計

一絲不苟的細節和周到的外觀設計傳統是對KOHLER大膽創意的補充。我們的廚房來自於最好的美式設計;每種形式,每個邊緣,每個產品都呈 現優雅、實用和獨特的奢華感。

環境友善的廚房讓未來永續發展

作為全球領先的廚房和衛浴品牌,KOHLER始終關注企業責任:服務社會和環境保護。這一承諾體現在KOHLER公司的社會福利計劃,慈善項目 ,節能減排戰略以及最終通過設計表達“綠能”的產品。KOHLER堅信,通過應用環保技術,我們可以為所有人建立一個光明和永續經營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