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廚房空間最大化

鑒於小家庭坪數的趨勢,理想的廚房空間設計就成為關鍵。隨著備料調配與烹飪方面的廚房功能持續多元化擴增,現在家的核心已是家庭作業、居家辦公、娛樂和社交的頻繁使用區。現代化廚房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才能滿足客戶需求。無論是否為小型廚房,都需要適合所有世代、舒適且乾淨的空間。空間大小、廚具、器具和產品能彼此完美搭配,創造出整潔、愜意且能將每吋空間發揮到極致的高效環境。

瞭解更多
  • 將空間最大化且井然有序

    將空間最大化且井然有序

    能滿足所有同住之人的需求的模組化方式正是不二法門。能夠將每平方英尺的空間濃縮並最大化的多功能解決方案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擴增頭頂與檯面下的擱板架、在難以接近的儲藏室角落新增層疊式旋轉置物架、重新配置能像抽屜一樣拉出的表面空間、合併垂直間距、並將檯面與廚房水槽提升到讓所有解決方案都能善用既有空間的全新水準。

    廚房必須靈活應變才能適應各種住戶類別所需以及氛圍。有限空間與多用途廚具 – 例如用於舉辦聚餐的可伸縮桌檯 — 以及尚未利用的牆面和滑動式面板與門都能發揮整理效用。這些位置可隱藏工作檯和器具,將各物品儲放到看不見的地方。營造提升每位使用者幸福感受的無雜亂環境。

  • 採用多功能性以靈活應變

    採用多功能性以靈活應變

    因為廚房能變成客廳的延伸,所以檯面和水槽等最常使用的工作空間也能當作像是酒吧的雞尾酒區域。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一體設計能增進家庭時光與團聚,並能滿足聚會招待所需。充滿活力的檯面和廚房水槽能與動作敏捷的廚師一拍即合。將解決方案與檯下式廚房水槽整合在一起。如此有助於處理家務並提升工作效率,同時能維持表面齊平,在視覺上擴大空間感受。廚師能輕鬆將砧板滑移到各處、與客人互動並將烹飪用具和工具藏在可輕鬆拿取的位置。

    了解更多 Prolific™ 水槽及其覆蓋水槽三分之一或三分之二面積的配套竹製砧板相關資訊。 

  • 運用顏色與材質變得與眾不同

    運用顏色與材質變得與眾不同

    除了硬體部分,現代化廚房設計也包括顏色、材質和飾面。理想的空間樣貌會吸引使用者花更多時間停留。受歡迎的顏色,如沉穩但又雀躍的粉紅色以及帶來撫慰且受自然所啟發的藍色和綠色,能注入趣味且輕鬆愉快的感受。增添一些帶有閃亮金屬表面與飾件的氣息,例如能與燈光產生互動效果的不鏽鋼水槽,讓單色主題擁有不同花樣。不鏽鋼水槽的顏色、形狀、滑順表面以及色調正是讓挑剔的廚師得意洋洋,也是最適合的開場白。

    了解更多 18 吋不鏽鋼 Prolific 水槽優點相關資訊。 

  • 耐用且永續的材質

    耐用且永續的材質

    混合材質增添了設計的豐富性並創造理想的空間。廚房水槽、櫃檯和壁板採用的耐用型單色材質是空間主角,但不顯強勢風格,且能增加空間錯覺。擁有低光度的優質金屬則可多方面適用。其高亮度拋光飾面會反射光線並讓該區域更為顯眼。不鏽鋼是實用、中性且時尚的最佳選擇。且不鏽鋼能讓生活更為輕鬆,因為清潔與保養也相當簡單。

    了解更多 Prolific 18 吋不鏽鋼廚房水槽優點相關資訊。

  • 引入光和自然的絢爛感受

    引入光和自然的絢爛感受

    善用光源才是最經濟的解決方案。自然光的瞬變特性能為辛勤的靜態廚房帶來平靜且柔和的活力氛圍,並在視覺上將空間擴大。例如植物與木材等的親生物設計巧思是生態意識空間的最佳聲明,並為周圍環境注入微妙格調。

  • 量身訂製您的風格

    量身訂製您的風格

    舒適且和諧的廚房能滿足不同技能的使用者。烹飪是一種個人嗜好,也是一種藝術形式。能符合多種廚房風格的便利工作檯,表示既節省空間且有高度適應性。靠著含分層架且洗滌槽內有斜面層的水槽,能將配件放置到習慣的偏好高度,並讓廚師能方便且同時進行任務。

    了解 Prolific 配件以及可達到最大效率的客製化選項。

  • 極致化您的廚房體驗

    極致化您的廚房體驗

    多項設計構思能協助您善加利用時尚廚房的空間。

    了解所有 Prolific 特色的更多相關資訊。

     

    找出搭配的廚房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