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ER Brazn - 極簡主義新角度

KOHLER 隆重推出  Brazn 浴室系列,以獨特形狀打造極簡主義 

KOHLER 全新 Brazn 系列靈感源自現代主義運動,將極簡主義結合優雅與功能。黑白兩色,塑造大膽風格。

時尚的不對稱設計為產品加入實用細節,包括獨立浴缸、洗面盆和一體式坐廁,這款坐廁將水箱和坐廁二合為一,實現無縫且易於清潔的設計。

Brazn 保留經典的浴室風格,同時注入美觀與實用並重的必要元素。獨立浴缸的設計完美支撐人體曲線,讓用家可享受極致放鬆的浸浴體驗;洗面盆則擁有不對稱設計。一體式坐廁具備較長身的坐椅,份外舒適,一體式設計節省空間。

有關更多 Brazn 的資訊,請瀏覽

 

·····

 

1873 年於美國創立,至今成立 148 周年,是現今美國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在全球已擁有 50 間工廠和 37,000 多名員工。 追求「創新設計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結合」,將藝術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在國際上屢獲殊榮,舉凡 1929 年產品入選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到近年美國工業設計大獎(IDEA)、國際紅點大獎(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iF)等,致力於締造「優雅生活 Gracious Living」,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優雅生活的嚮往和熱愛,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藝術,更享尊榮、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保證消費者能感受到全球一致的 五星級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kohler.com.tw/  

KOHLER於亞太區活躍於 14 個主要國家。 更多亞太區最新信息請至kohlerasiapacific.com

KOHLER 台北體驗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1樓 (02)2511-9928

https://www.kohler.com.tw/
 

 

媒體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