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KOHLER不鏽鋼水槽

為什麼選擇KOHLER不鏽鋼水槽

有一點毫無疑問:從冰箱和爐灶到廚房水槽,不鏽鋼是當今廚房的熱門選擇,而且理由很充分。

這款經典的材料不僅實用,同時也具備多種功能。不鏽鋼水槽的中性色和時尚的外觀與多種廚房風格相匹配,它們多數是在家裡的現代和過渡空間。

  • 為什麼選擇不鏽鋼水槽

    為什麼選擇不鏽鋼水槽

    從冰箱、爐灶到廚房水槽,不鏽鋼是當今廚房裡最常見的材料,而且理由很充分——這種材料不僅耐用,同時也具備多種實用性功能。另外顯而易見的是,不鏽鋼的中性色彩和時尚外觀還可以與多種廚房風格相匹配。

    它們很容易清洗

    大多數不鏽鋼水槽只需要每週至少用海綿快速擦拭一次。

  • 有些型號配備了炫酷的配件

    有些型號配備了炫酷的配件

    選擇Vault™水槽和我們的所有Strive™水槽系列,包括配件,例如底碗架,以幫助防止刮傷,用於洗滌器與海綿的實用貨架。

  • 有很多的選擇

    KOHLER有超過120種不同形狀、尺寸和設計的不鏽鋼水槽可供選擇,它們處於不同價格區間。有了這麼多的選擇,你要想想自己在廚房的工作方式,這將幫助你縮小你的選擇。

  • 哪一個最適合你?

    當在選擇不鏽鋼水槽時,你要考慮與選擇廚房水槽相同的因素,包括安裝類型、碗的數量和所需的功能。 以下將教你如何縮小水槽的選擇:

    如果你有一台洗碗機,你除了鍋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會用到它,你可能要考慮一個單槽水槽或擁有較低分槽的水槽,以便容納較大的物品。

    如果你手洗大部分盤碟,你可能想要買雙槽水槽。

  • 你應選擇裝配式還是拉伸式不鏽鋼水槽?

    你應選擇裝配式還是拉伸式不鏽鋼水槽?

    裝配式水槽是通過彎曲和焊接不鏽鋼,形成幾何角度從而為盤碟提供更多空間。此種材質通常較厚,價格相對較高。

  • 你應選擇裝配式還是拉伸式不鏽鋼水槽?

    拉伸或成型的不鏽鋼水槽是通過模具壓制鋼材,因此沒有接縫。這種圓形的盆槽光滑,且容易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