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主義風格的廚房

自然主義風格的廚房

實木、有質感的石頭和自然的柔和色調模糊了戶外與室內的界線,將廚房變成了一個既能供給家庭養份,又能聯繫朋友的溫馨空間。

不過,這種使用天然材料潮流的興起,不僅是客戶出於設計的考慮。廚房設計專家表示,自然主義風格廚房的出現也是以下幾種更廣泛的社會潮流集中的表現的訊號:

  • 消費者的年齡在增長

    原來的小喬遷者正在長大,他們身體健康,生活態度積極,舉止依然非常優雅。就像對產品喜好變得複雜一樣,他們享受美麗,對於歲月所帶來小小的缺憾也甘之如飴。他們想要結實耐用的產品,最好能用很長時間,甚至一輩子。

  • 環保房屋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具有生態保護意識,因此儘可能回收、再利用和改造現有產品的趨勢持續上升。天然材料一般比合成材料用得時間更長,因此對持有環保觀念的人來說,是個合理的選擇。以目前趨勢看來,消費者更加傾向於選擇無化學製品的房子。

  • 產品隨處可得

    現在的顧客與以前相比,有更多的產品種類可做選擇,且更容易採購到自己需要的產品。KOHLER提供一系列色彩豐富、風格迥異的龍頭及廚房配備,可任意與天然材料搭配。 這些因素對廚房設計有什麼影響?仔細觀察一下自然主義風格廚房的組成部分,或許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