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之光

北歐之光

色彩| 過渡風

受到極簡的斯堪地那維亞式設計啟發,這個衛浴空間展現了大自然的現代美學。淋浴與浴缸的空間結合,還有獨立的穿衣間,精心打造出舒適與風格外,同時將效率最大化。

 

因為這個衛浴空間近鄰主臥室的沙發區,所以設計目標是把「生活感」延續到衛浴空間中。訂製的圖象覆蓋牆面,將戶外感十足的艷藍色、翡翠綠、灰褐色與純白色帶進這兩個空間裡。

 

把舒適度與生活感帶進這個淋浴空間中,我們引進Shower Locker®收納打造井然有序的衛浴空間,同時便於收納。洗髮精與肥皂、粉撲與刮鬍刀都容易㝷找與拿用。手持花灑能方便您為幼童和寵物沖澡,結束後再快速清洗周遭區域。

  • 簡單的門把突顯出纖細、現代的水龍頭,與毛巾環相得益彰。

     

    .

  • Poplin®914mm白色浴櫃

    Poplin®914mm白色浴櫃

    K-75881T-0

    受夏克爾風家具啟發,Poplin系列反應現代的簡潔並有許多實用的收納空間,並有多色可供選擇與不同的安裝方式,可依你的衛浴裝修風格以及收納需求調整。

    了解更多細節

  • Stillness®毛巾環

    Stillness®毛巾環

    K-14456T-BN

    Stillness 配件將乾淨、安靜的線條與流線的風格帶進你的衛浴空間。將厚實銅環嵌在牆面上,讓你的擦手巾近在咫尺,絶不放過你衛浴裝潢的任何細節。

    了解更多細節

  • 透明如寶石的Kallos®玻璃洗臉盆有著美麗的稜角,反映這是個富含情感的空間。切割玻璃的折射稜角面讓這件洗臉盆如珠寶般閃閃發光。

     

     

    有著光滑的輪廓與圓筒狀設計,這水龍頭與圓形的洗臉盆相得益彰。

     

     

  • Kallos® 下崁盆

    Kallos® 下崁盆

    K-2361-B11

    Kallos有著切割玻璃的折射稜角面,使它在衛浴或梳妝空間中如珠寶般發光。屬Artist Editions洗臉盆系列之一,玻璃下崁盆具有如同精美水晶的獨特建築圖案。這件洗臉盆的設計創造出吸睛效果,同時可收納在櫥櫃中的化妝用品。

    連絡在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Stillness® 8

    Stillness® 8" 三件式面盆龍頭

    K-942-4-BN

    Stillness龍頭低調的形式裡充滿細節。這套三件式面盆龍頭主打優雅的流線風格,將沈靜感帶入你的衛浴裝潢。這套水龍頭具優雅噴口與符合人體工學的桿型把手,便於使用。

    連絡在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若大人和小孩都是淋浴空間的使用者,升降桿可依身高調整花灑高度。玻璃製淋浴門取代浴簾讓小空間更顯寬敞。洗髮精、肥皂、擦澡絲瓜布和刮鬍刀能透過內建的收納空間輕易尋找與取用。

     

  • Underscore® 1.7m長方型崁入式浴缸

    Underscore® 1.7m長方型崁入式浴缸

    K-99958T-0

    流線的簡單造型,Underscore浴缸流露出現代感的精緻風格。防溢水槽縫創造出完美的泡澡體驗—舒適的斜坡背撐讓你全然放鬆。

    連絡在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Purist® 5.5 Katalyst Air淋浴花灑

    Purist® 5.5 Katalyst Air淋浴花灑

    K-14486T-AK-BN

    採用極簡設計的風格元素,Purist Katalyst Air單一功能淋浴花灑體現Purist系列中精緻的美學。

    了解更多細節

  • 崁入式恆溫沐浴/淋浴閥芯與面板

    崁入式恆溫沐浴/淋浴閥芯與面板

    K-99727T-9-BN

    有Vibrant®羅曼銀(-BN)搭配Purist®花灑 (圖示是鉻合金處理。鎳表面處理參考圖,敬請期待)了解更多閥芯系統(K-98699T-NA),需另購。

    連絡在地經銷商了解更多

  • Rain Duet™多功能Katalyst Air®手持花灑

    Rain Duet™多功能Katalyst Air®手持花灑

    K-98951T-L-BN

    享受Rain Duet™手持花灑帶來豪華又個人化的淋浴體驗。具多種表面處理色澤,包括Vibrant™羅曼銀可選擇 (圖片顯示為鉻合金處理,羅曼銀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了解更多細節

  • 雙重沖水馬桶超省水,裙包式排汙道易清理

     

     

  • Persuade® 裙包式雙重沖水分體馬桶

    Persuade® 裙包式雙重沖水分體馬桶

    K-45363X-CP-0/K-3654T-CW-0

    Persuade®系列以微妙的曲線與乾淨的線條捕捉住現代感的精華。時尚的對稱感,這件分體式馬桶Persuade Circ為衛浴空間注入風格同時具有省水功能。裙包式排汙道安裝在地板邊緣,緊靠馬桶,免除鑽孔的需求,如同非裙包式馬桶,能夠安全安裝 (K-45363X-CP-0如圖示)

    了解更多細節

  • Stillness® 直立式衛生紙架

    Stillness® 直立式衛生紙架

    K-14459T-BN

    優雅設計的萬用衛生紙架以紮實的金屬製造,耐久可靠。它的表面處理能抗腐蝕與變色,超出業界耐久標準足足兩倍之多。

    了解更多細節

  • 瀏覽更多衛浴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