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淋浴 就是要Moxie

聽音樂淋浴 就是要Moxie

Moxie花灑與無線喇叭能播放長達7小時的音樂、新聞與更多,只需利用Bluetooth® 藍芽科技連結你的電器用品。就會只有你+水+乾淨清楚的聲音。

  • 搖滾明星般的效能

    搖滾明星般的效能

    灑水面超搶風頭,特色是噴嘴有60度角的活動範圍,提供KOHLER® 花灑令人期待的完全包覆灑水效果。


    Moxie搭配2.0 gpm 或 2.5 gpm 省水花灑,省水之餘不會犧牲喇叭效能。花灑的矽膠灑水面能輕易清理礦物質沈積。

    觀賞影片:欣賞灑水效果
  • 淋浴時聽音樂的絕頂方式之一
    —    Alex Colon, PCMag.com
  • 同樣的喇叭。Spa般的頭頂花灑

    同樣的喇叭。Spa般的頭頂花灑

    Moxie花灑+無線喇叭讓你沈浸在喜愛的音樂以及溫暖、雨水般的灑水裡。花灑的8英吋矽膠灑水面容易清理,且主打噴嘴能有80度 的活動範圍,提供全包式的灑水效果。進氣科技讓人感覺每顆水滴都更大,因此提供更豪華的淋浴享受。

    Moxie頭頂花灑搭配2.0 gpm 或 2.5 gpm 省水噴頭。

  • 多彩喇叭

    多彩喇叭

    你的態度。你的音樂。你的風格。Moxie無線喇叭有四種充滿活力的顏色可挑選,讓你可以分享、配對或在旅行時帶著走。

    每個家庭成員可以把他們個人的音樂播放列表配對到他們喜愛顏色的喇叭上:海軍藍、橄欖綠、復古藍、櫻桃紅與純色白。

    全部顏色都帶回家吧﹗一個放廚房、一個放浴室,另一個旅行用。Moxie也能放在車子的杯托裡,旅行時也方便攜帶。

  • 「它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太棒了,卓越的品質。」
    —    Katie Linendoll 今日秀的科技作者
  • 切換,貼準就播放

    切換,貼準就播放

    安裝Moxie再簡單不過。只要以Moxie替換掉原本的花灑。使用時,把喇叭對準位置卡入。有磁力的喇叭能輕易進出花灑,為內建鋰電池*充電。含USB充電線。

    該Bluetooth®字樣與商標已經註冊為Bluetooth SIG, Inc.所有,Kohler經授權使用該商標。其他的商標與貿易名稱則歸所有權人所有。

    電池壽命取決於使用頻率與環境狀況。充電電池的充電周期有一定的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