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設計提案-探訪 6 個衛浴套間

衛浴設計提案-探訪 6 個衛浴套間

重視你的時間,慶祝擁有你的空間

設計衛浴空間是讓人興奮的。全球的人們為自己的個性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狂歡慶祝。在衛浴空間裡,這意味著讓個性化的設計作為你幸福感的中心。從沒如此容易就能在家享受spa。而且展現你自己風格的機會是無窮盡的。

在Kohler,我們把協助你實現夢想的衛浴當作我們的要事。不論是迎賓的珠光寶氣盥洗室或給你與另一半用的放鬆空間,Kohler都有設計方案。我們的任務就是讓你的靈感美夢成真。

  • Nantucket Prep

    Nantucket Prep

    是科德角(又名鱈魚角)的經典,Nantucket Prep衛浴空間掌握了海岸生活的迷人之處。裸露的橫樑與白色天花板讓溫暖的自然光線從窗櫺流露,白色帶出的涼爽陰影,配合柔軟的灰色營造出安靜的海邊度假小屋風格。

    參觀衛浴空間

     

  • 王室優雅

    王室優雅

    這個具有「優美骨架」的空間打開了設計世界的大門。我們的王室優雅衛浴空間主打挑高天花板與聯排別墅才有的精細護牆板。白色系與奢華的材質增添大氣,同時混搭金屬與清爽的造型創造出這個空間21世紀的吸引力。

    參觀衛浴空間

  • 極簡風格

    極簡風格

    居住在擁有難得視野的城市高樓,這個空間的設計靈感來自發電站。結合衣帽間與主衛浴,極簡風格的衛浴空間為每天的儀式帶來流線的簡單,而且乾淨的設計中有琥珀色系的溫暖。

    參觀衛浴空間

  • 極致工藝

    極致工藝

    成片的圖案是這個衛浴空間中主視覺,除了銜接不同功能的區域外,也串出整體感。利用鱗狀和材質,我們選用了證明工藝與文化影響的一些圖案。

    參觀衛浴空間

  • 沙漠錦緞

    沙漠錦緞

    宛如沙漠與日常生活的綠洲,這間主臥的衛浴提供了清爽的休憩空間。從風景如詩的游獵旅行中得到的靈感,我們以大面積的圖騰線條搭配閃閃發光的古銅製品以及一面大落地窗。

    參觀衛浴空間

  • 北歐之光

    北歐之光

    受到極簡的斯堪地那維亞式設計啟發,這個衛浴空間展示了欣賞大自然的現代美學。淋浴與澡缸空間結合,還有一大面化妝鏡,精心打造出舒適與風格外,同時將效率最大化。

    參觀衛浴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