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空間升級的時機

衛浴空間升級的時機

地板裂縫,浴缸生銹,馬桶不舒服,如果這些問題不斷出現,毫無疑問地,您的衛浴空間該大修了。此外,還有哪些細小的跡象表明浴室該升級呢?答案可能大大出乎您的意料。

  • 小問題的出現

    小問題的出現

    所有浴室天天都在磨損老化,但有些問題不是靠修理就能解決的。多倫多室內設計師Tania Bortolotto表示:「如果磚縫間的黏合劑開始脫落,浴室裡所有白色的東西開始泛黃,或者天花板因潮濕而剝落,那麼是時候重新佈置您的浴室了。」考慮到一一修理的昂貴代價,您或許不介意多花一點兒錢,重裝一個全新的衛浴空間。

  • 您困於一種刻板乏味的生活方式

    您困於一種刻板乏味的生活方式

    雖然以往的流行趨勢常常會回潮,不過有些流行還是會成過去。來自佛羅里達州Pinellas Park裡Galleria廚房及浴室展廳的Carol McCurdy表示:「有些人還在用70年代的梨金色。其實,要營造嶄新的效果可以非常簡單,例如在浴缸和馬桶上選擇不鮮明的顏色,搭配牆和窗戶上作較深的顏色處理,就能使你的浴室耳目一新。」如果浴室讓您感覺走錯了時空,那麼是到該重新佈置的時候了。

  • 您在考慮出售自己的房子

    既然您不想在這裡住一輩子,為什麼還需要重新佈置浴室呢?答案很簡單,正如西雅圖的房產經紀人Mike Kass 所說的:一點小小的變化就能讓房子大大增值。他表示:「房子可能非常好,不過廉價的硬體設施會令它大為失色。假如浴室看起來不怎麼高檔,應該立即升級換代。換言之,如果您有一所歷史悠久的老房子,而且對過時的浴室進行了佈置,那麼房子的價值肯定會有很大的提升。」

  • 家庭需求改變

    家庭需求改變

    當家庭需求改變時,浴室也應該隨之更動。三藩市的室內設計師 Susan Templer表示:「準備生孩子的時候,人們總是會重新佈置浴室,甚至再增加一個浴室。他們可能想要一個更大的浴缸,或者需要更多的空間用來存放孩子的東西。」
    不僅是小孩的誕生會導致浴室的變化,發現行動能力大不如前的老年人會對為他們量身定做的浴室,感到更自在。 McCurdy表示:「老年人可能不想在浴缸裡邁進邁出,出於安全的考慮,通常以方便的步入式淋浴間取代。」

  • 浴室缺乏「您」的風格

    龍頭和臉盆、馬桶、浴缸等固定硬體雖然必要,但缺乏鮮明的特點。如果這些細節不符合您的美學觀,在Kohler裡,您不需要費很大力氣,就能找到符合自己風格的產品。McCurdy表示:「在浴室裡,臉盆、馬桶、浴缸等固定設備就像家具一樣,正如您能對客廳和餐廳重新設計,您也能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浴室。」不管您喜歡古典線條,還是光滑的現代曲線,一點兒小小的變化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 « 更多衛浴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