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設計提案-Brazn Suite-極簡主義的全新演繹-KOHLER

Brazn Suite 衛浴空間-極簡主義的全新演繹

“每一種造型都有獨特個性。Brazn 系列設計簡潔俐落而精緻,完美體現極簡主義,追求功能與細節。在任何空間裡都能散發迷極簡內斂魅力“.

  • 極簡設計概念

    極簡設計概念

    Brazn™ Suite 的極簡設計概念顛覆傳統。無論設計、色調及材質,都符合消費者對現代主義極簡美學的要求。

    簡單而獨特的設計,帶來更舒適的泡浴體驗。相對容易清潔的設計細節全面提升此系列的浴缸、面盆及如廁體驗。

  • 簡潔設計

    簡潔設計

    提供黑白兩色選擇完美體現極簡風格。黑色為衛浴空間注入強烈個性元素,而白色則為經典簡潔。

  • Brazn Suite 產品

  • 簡潔設計

    5mm特薄邊框,提升浴缸面積,帶來更舒適的泡浴體驗。一體化設計,兼具優質排水蓋。此外,CleanCoat™ 技術可輕易維持衛浴空間的乾淨如新

    選購 BRAZN 洗手盆
  • 簡潔設計

    KOHLER® Lithocast™ 光面物料令 Brazn 的極簡風格更加立體。它不只具備堅固表面、便於清潔的外部,更擁有雕塑般的品質及奢華質感。

    選購 BRAZN 浴缸
  • 簡潔設計

    這款一體式流線型的 Brazn 馬桶具備出眾的沖洗功能,360™水漩風沖水科技的雙噴嘴可於每次沖刷提供 3.0/4.8 公升的沖水量。這款無邊框纖巧浴缸與 French Curve™ 纖薄座廁完美相配。其裙包式設計、glazed 缸體、Quiet Close™ 緩降座便蓋科技與 Quick Release™ 快拆式繳鍊使用清潔更容易。

    選購 BRAZN 座廁